你有冰红茶味的柠檬水吗?

躺 平 摆 烂
(阔以叫我“梨圆”)

恋爱四季 1

 主写 极禹。会有其它CP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直掰弯   校园文

有错别字请踹我

——————————————

 


“dou dou mi sou   dou dou mi sou~~    小宝宝   起得早   睁开眼   眯眯笑  咿呀呀  学说话  伸伸手  来舞蹈~   ……”清晨的起床铃声不知响了多久,还在努力的叫醒床上躺着的人。



男孩身上的校服凌乱不堪,站在床边 附身去晃醒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少年“小宝 小宝别睡了,该上学了。”


“嗯?  嗯。几点了?”


“七点半”


“哦。 啊? !  快迟到了?”少年立马直坐起来



男孩走到镜子前,整理身上那凌乱的衣服。不紧不慢地对在换衣服的少年说:“对呀,我也是才换好衣服。”


   

少年快速穿上衣物,转头对冰箱前拿面包的男孩说:“哦,那你洗漱了吗?”



“我已经洗了。上完厕所才看的时间,所以就没来得及叫你”



五分钟不到。少年和男孩已经骑车去往学校的路上。







—转—校—门—口—



“终于到了。幸好没迟到”张泽禹和穆祉丞停好了车。背着书包往校园走去



穆祉丞从包里抽出来一瓶牛奶和一块面包。递给身旁的少年“小宝,先吃块面包吧。要不然待会儿上课就该饿了。”


张泽禹接过吃的。撕开面包袋:“OK  栓Q!  恩仔”



两人路过一处。穆祉丞远远望见 在一个不怎么起眼的角落里,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唉  小宝你看那里,好像有人在打架哎”



张泽禹跟着穆祉丞的视线看去“啊?  没有吧    这看着也不像是在打架呀”


“又走过去两个人”


“哎呀  恩仔  快点走吧。待会儿就该迟到了!”



“啊? 哦哦  走吧”


张泽禹和穆祉丞也不是什么爱管闲事儿的人,停留了一小会儿  也去上课了。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  其实在那几个人里有一个人盯着他们看很久了。   只不过他们搁的太远而那群人也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没注意而已。







上完课,到了吃午饭时间!








“小宝   咱们去那边吃吧!”穆祉丞指了指空着的座位说。



“O K”





 ……




“小宝 我去打点菜,只吃面太淡了。”


“用我陪你吗?”


“不用不用  我自己去就好”



穆祉丞刚转身就撞到一个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的人,手里的面也被打翻 落到了那人的鞋子上。



穆祉丞吓了一跳连忙说“对不起 对不起”



抬眼望去,就看到了一个感觉有点熟悉的人。   但想不起来是谁。



周围的同学都朝这边看过来,有的还拿手机拍摄。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  没看到那么大的一个人在这吗?!”那个人似乎很生气。刚说的那句话几乎是吼着说的



穆祉丞被那一吼下懵了 根本不知道要说啥。只想着说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这样吧  多少钱 ,我赔你”



“赔?!你赔的起吗?!你知道这双鞋有多贵吗?!”



“……”



那人看了穆祉丞两眼一脸玩味 说“既然你这么想赔我,那你就把它舔干净吧!这样就不用赔我钱了。”说罢就用手指了指那只带有面条的鞋子



“哎呀  快点舔吧 要不然待会儿有你好受的”旁边连连看戏的人符合道“就是 就是”



那个人把脚伸了出来。


穆祉丞有些不知所措,明显是被这场面吓懵的那种感觉。


众人都在看着这场好戏,没有一个人要帮助穆祉丞的意思。



“等一下!”


这时张泽禹站到了穆祉丞的身前。


“我朋友弄脏你的鞋子,是我们的错,对不起。不过 你让他舔鞋子确实有点过分了!我们可以赔偿你,但是你让他舔干净是不是太欺负人?!”



众人都被这场面惊到了。



张极。是A城有名的集团的唯一继承人。

身价过亿。是张少卿和林诗晗的儿子。是时代中学的校霸。




张极也有一丝丝的惊讶,在学校里还没有什么人都是可以在他 张极 面前出风头的人。“那你帮他?!”说完这句话张极转身就走了。



周围的人看到大校草走了,也散开了。

穆祉丞还没有回过神来,呆愣在原地。张泽禹拉着穆祉丞坐回到他们吃饭的桌子,然后就去收拾了一下刚刚被打翻的面条,拿了个干净的盘子从新打了一份面条。


“恩仔,你没事吧?”张泽禹坐到穆祉丞对面说。

“没事 没事,不过刚刚有被吓到。唉  可惜了我的面条。”

“没事就好,我从新给你打了一份,咱们先吃饭吧。”

“嗯呐”



这时有两个男生坐到了张泽禹和穆祉丞的旁边

“嗨!你们好,我叫童禹坤,他是邓佳鑫。我们能一起吃吗?”


出于礼貌张泽禹还是打了一声招呼:“呃……可以的。”


童禹坤:“哎,你们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张泽禹。”


“我叫穆祉丞,你们可以叫我恩仔。”


“恩仔 这个名字听着好可爱”邓佳鑫说道。



童禹坤盯着张泽禹欲言又止,想开口问问又怕对面的人嫌他烦。张泽禹被童禹坤盯得很不自在,见他张口又闭口明显想问问题,还是想自己先化解尴尬吧。刚想开口,对面的人就问“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看我们这边呀?”


也不是张泽禹让他们看的。只不过刚才那人的一嗓子两个食堂都能听见。吃什么药了?搁这发疯。还发那么大的风。


“这不好说”


“那长话短说”


……




等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都讲清楚后童禹坤仔细想想激动的放下筷子对着张泽禹和穆祉丞说“你们这个朋友我童禹坤交定了!”






——————

咳咳,先发一篇试试水。

不定时更新,想到才会写。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