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冰红茶味的柠檬水吗?

躺 平 摆 烂
(阔以叫我“梨圆”)

恋爱四季 2


主写 极禹。会有其它CP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有错别字请踢我

————————


  1.    下午上课的时候还算比较好,没有看到张极他们。但是有的学生就会针对张泽禹和穆祉丞,因为 他们想跟张极见一面都难,更别说穆祉丞把面条撞到张极的鞋子上,还能和张极这种大帅锅说一句话了。



上课时 坐在离穆祉丞一个过道的男生 正在撕一张纸,然后揉起来,砸向穆祉丞。穆祉丞往后看了一眼,没说什么。新来学校没多久的老师看见了,没说什么像这种又钱人家的孩子她不敢管也不管了,只能自己讲自己的。


但那个男生更加肆意妄为,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一个皮筋,崩到穆祉丞的后背上。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疼。那个男生还一直拿皮筋崩穆祉丞。“姜安!”


姜安是那个男生的名字,警告他的是他的同桌  柳曦希。


姜安听到如同魔鬼般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里赶忙收手。转过身讨好般的捏了捏柳曦希的肩膀“大姐,我错了你别生气哈,生气伤身体哈  ”


姜安怎么可能知道他自己哪里做错了什么,除非就是刚刚扔纸团被柳曦希看到了。

啧啧啧,这种认错程度真是相当熟练。看来没少认。


柳曦希看着姜安这样肯定知道他不知道错在哪,拉下了在她肩膀上的手无奈道“好好听课。”


柳曦希偷看了张泽禹好几眼。看到张泽禹认真听课,记笔记,也会回答老师的问题。看风吹过张泽禹的刘海,还有那完美的下颚线,已经无心听课了,只想赶快讲完赶快下课。


终于下课了,柳曦希走到张泽禹的前面“Hi!张泽禹同学我们又见面了!你还记得我吗?”


张泽禹看着眼前有些熟悉但叫不上来名字的人“你是…”


柳曦希见张泽禹没有记住她,内心不免有些失落。“我柳曦希呀,你不记得我了吗?”


张泽禹内心不仅感叹 变化好大,怪不得第一眼没看出来。“你变化好大!我都没认出来!你这是减肥成功了?”


柳曦希叹了口气“我的好爸爸非要把我带出国,那时候又黑又胖,成绩还差,现在我逆袭成功啦!然后又回国啦,领导把我爸爸调回国内发展,现在是这所学校的校长。对啦,你现在过的好吗?”


“我和恩仔挺好的。”


去交作业的穆祉丞回来了走到两人的旁边

“恩恩,好久不见呀!你还记得我吗?我是曦希”


穆祉丞有点震惊“你是曦希?柳曦希?你变化好大!我都不认识你了!”


柳曦希笑着说“哈哈哈我是变瘦了,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反倒是你,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可爱。”


穆祉丞听柳曦希说他可爱有点炸毛“我都快十七岁的人了!四舍五入我都成年了!还在说我可爱!”


柳曦希听穆祉丞这么说有点像笑“噗 好好好你很帅行了吧!对了,姜安是不是上课欺负你了?我已经帮你教训他了,以后有人欺负你们就给我说。   ”

   ……


  1.  柳校长办公室。


    “柳叶 啊呸…柳校长好!”张极到柳校长的办公室门口。


    柳叶子 啊不是 柳校长见是老熟人“哈哈哈豆儿,你又想干啥呀,来找我?”


    “哎呀!我想换班,换到…呃…  柳曦希在的那个班儿。”


    “哦~曦希呀   曦希?!”柳校长有点困惑心想:这傻小子为毛要换到我宝贝女儿那个班?我不李姐


    艹!这让我咋编呀?我TM还是听别人说小刺猬和柳曦希在一个班!难道说是因为他同学把顺儿的限量版球鞋弄脏了,我也要把他的鞋子弄脏吧!这个老六!张极心想。“我不是听说她班里有一个刚转来没多久,成绩又是年级第一的嘛,我想让那个人带带我,哈哈”


    “哦~那行吧安排你坐到他后面咋样?”

    “吼吼吼可以可以”

    ……



  2. 第二天早上。


    三班的同学沸沸腾腾。WC!大校霸张极来我们班了!吼吼吼!妈耶!张极本人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妈妈啊!我见到张极本人了!……走廊里的同学还有三班的同学都快疯了!(bushi)


    此时的张极带着墨镜穿着黑皮褂子配黑色的漏洞牛仔裤。走路都带风。  (如果你要问他为什么不穿校服 张极:校服是什么东西,我不知道!😎)


    一个电话打过来“喂!格里芬,你换班为啥子不给我们说勒?”张峻豪在电话内头说。


    “你看看啊!朱哥,他不是在撩妹就是在撩妹的路上。左哥,他不是在搞钱就是在搞钱的路上。老余,他还忙着和他对象谈恋爱!你还是被你老妈调到D城参加什么活动!我TM给你们发消息,你们一个也不回!我TM给谁说?!”


    张峻豪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对不起,没看微信,手机被收了。那你为啥要换班?”


    张极:“……  哈哈哈 我不是看你去D城了吗?然后你那么多鞋子,我就穿了你一个限量版的球鞋,然后有个人就把你鞋子给弄脏了。”


    张峻豪有点不敢相信“是那个甜酷三色的那双吗?”


    “啊对对对”


    “艹!你换哪个班了?等等我马上就到!”

    ……

    张极挂掉电话进到班里看着张泽禹的座位,直径走向张泽禹后桌的旁边“喂!你去别地儿坐”


    那个人有点懵但还是乖乖的去其他空位坐了,毕竟张大校霸是不那么好惹的“啊?哦哦”


    张极坐到张泽禹的后面,盯着前面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人,也不好意思把他叫醒。就这么几分钟过去了,张泽禹的手机响了是柳曦希打来的“喂,曦希怎么了?哦好好好,我现在就过去啊,我给李老师请个假。”


    正在打游戏的张极听到了张泽禹打电话的内容。曦希?是我想的那个柳曦希吗?她真的认识小刺猬?为啥还让小刺猬带上他朋友啊?我不李姐。张极心想。


    张泽禹给班主任请了假就带着穆祉丞去找柳曦希了。



  3. 过了几小时张峻豪从D城赶回来了,二话不说去柳叶子的办公室“柳哥!张极现在在哪个班?我也要去!”


    刚喝了一口茶的柳校长,被突如其来的人吓了一跳,差点没把茶给吐出来。“咳咳  咳咳 咳咳”这一个两个都要换班,张顺儿这小子不愧是学rap的,这么拽!柳校长想。“啊?张极他现在在二楼三班,你直接给他们班 班主任说就行。”

    “谢了!柳哥!”张峻豪说完就直奔二楼去了。


    张峻豪:“报告!老师你好!我是张峻豪,调到三班了!有空的座位吗?”


    在讲课的老师有点懵“啊?有!有!你坐靠窗的位置吧!”把张峻豪安排好后就继续讲课。下课后去给李老师说了。



    张泽禹给班主任请了一上午的假

    他去干嘛了呢?

    请期待下期。

    ————————

    2k+(我基本每篇都会写大约2k多字)

    有彩蛋哦!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